。。。。。。龙仁

【瓶邪】本命

还是我。先占tag致歉!

真的给各位跪下了!能理解非常激动的心情!说实说,我也是等不下去的人,28号我就去看电影了!
但是我没想到事情那么凶残!一打开tag,粮没一篇,七八篇剧透啪啪啪甩一脸!更别说还有的连预警都没有!眼前一黑!完全不敢点开!各位简直在比赛谁比谁剧透得快剧透得多一样!还有评论讨论剧情的简直像…不想说了

求行行好给个活路!或者大家换个tag什么的,比如复联3剧透??算了,当我没说。

对不起!对不起!对不起!对不起看完的各位!我就是很想发泄一下!明天就删tag!

图是给我自己的,见谅。

评论(4)
热度(12)
©龙仁 | Powered by LOFTER